草哥君

APH普厨,弹丸论破V3 KIBO厨,UNDERTALE sans厨,主业是MMD,请多指教

Q:草哥!我想知道if线的create(狂气create)的一些具体设定诶!如果可以的话能说一下嘛≥﹏≤

简单来讲就是放飞自我的狂气疯子,思考值还处于冷静状态。

如果说普通的create并不在乎他人的完美结局只为了保护自己的世界而活,那if的create就是不再想恢复被删除的世界线自暴自弃了起来,他对那被创造出来的完美结局感到可笑至极且不值得信任。

比起create来说他更不在乎自己是否死亡,因为他知道迟早都会活着「恢复」,面对要杀他的人也能带着笑脸去战斗,被捅了也能笑着继续逼近。

乐于告诉其他人「真相」,即使他知道没有经历过的人就不会相信这些,更何况自己才像是那个可疑分子。

蛮喜欢用他拥有的创作者权限的力量把对方的设定搞乱一通再什么事儿都没有发生似的爽快被杀掉回城。

回忆的领带被藏在了口袋里。现在的他没资格戴上它了。

依旧主张自己是个和平主义者。

唯一的目标是被删除。

评论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